​  10月17日至21日,由《中国新闻智库网》、中新智库(北京)文化发展中心、中国广播电视报刊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十一期全国新闻发言人舆情引导与领导干部媒介素养提升培训班”在长沙市成功举办。本次培训内容分3个板块、6个单元,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进行了授课。使学员对新闻传播规律有了比较深入的认识,提升了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得到了学员的广泛好评与赞誉。中新智库秘书长万里主持开班仪式并作了开班动员。

全体学员与老师集体合影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教授、博导周勇,讲授《习近平新闻思想、“后真相”时代的突发公共事件舆情应对及媒体沟通策略》

原铁道部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中新智库危机舆情管理专家王勇平,讲授《领导干部如何同媒体打交道》。
 

中新智库新媒体研究中心研究员、声誉风险、舆情危机管理专家庞胡瑞,讲授《新媒体时代的舆情管理与舆情监测》

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原主任,三农、社会问题专家、管理学博士、网络舆情专家陈里,讲授《提高大数据时代舆情应对能力与水平》。

中新智库秘书长、《中国新闻智库网》总编辑、资深媒体人万里,讲授《全新舆论生态下的舆情引导与危机传播控制》,并主持学员进行“媒体采访与新闻发布实战演练”。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