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中国供给研究院副院长、中新智库副秘书长、健康中国爱心基金副秘书长王斌一行于深圳市参访深圳新能源汽车促进会与其副会长单位中亚集团,商议共同打造”农业农村能源有效供给保障体系”,并代表北京中勤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新能源汽车促进会、中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就接下来共建“农业农村能源有效供给保障体系”一事进行会议洽谈。并决议联合成立课题组、联合成立“农业农村能源有效供给保障体系华南运营中心”、联合成立中勤能源(广东)科技有限公司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乡村振兴加油!
  北京中勤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在《中国城市报》社中国供给研究院的指导下,中国新闻智库、《中国一县一品年鉴》编委会、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健康中国爱心基金、中勤后勤保障产业发展集团等单位共同组建的构建农业农村能源有效供给保障体系的执行单位。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指示精神,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北京中勤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后,迅速联合了多家新能源企业共同携手,以“积极发展生物质液体燃料”作为优化能源结构、改善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的主要抓手,解决农村能源供给不足等问题,着手在全国建设乡村便民新能源加注站,旨在打造农业农村能源有效供给保障体系,满足农业农村对清洁、高效、普惠的能源需求,助力乡村振兴,助力能源变革。

  作为新时代能源人,北京中勤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从经营利润中的合法捐赠额度支持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健康中国爱心基金用于对尘肺病患者的救助,让那些为社会主义建设牺牲健康的老能源人享受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福祉和新能源人带来的回报。
  此次会议的成功,是新能源企业、新能源企业家为乡村振兴伟大战略的成功做出努力,也会对“农业农村能源有效供给保障体系”在华南地区的落实落地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