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现场
              
                (左起)会务组万里老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保卫老师、                     新闻总署教育培训中心四川分布蒲培德老师
     
        为期3天的第二十四期全媒体时代新闻发言人与政务微博运营管理培训班于2014年5月26日在成都顺利结束。约有九十多位来自全国各地从事新闻媒体行业的学员共同参加此次学习。

中国传媒大学兼职教授、原公安部新闻发言人、宣传局局长-武和平老师与学员课上交流


学员课堂风采



中国传媒大学电视与新闻学院教授、博士——詹新惠老师
 
      与以往新闻发言人培训班不同的是,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电视与新闻学院教授、博士詹新惠老师与旅美博士、美国乔治亚洲坎纳绍州立大学终身教授王晋老师,两位老师迥然不同的讲课风格,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学员们的知识点,更带来一次新思想的碰撞、新视野的拓展。詹新惠老师在授课当中除了分析重要的知识点外,还讲述了大量她本人从事记者时的宝贵经历,让学员们无论是理论还是实践都得到新阶段的提高。很多在课上认真记着笔记的学员甚至再次到会务组领取笔本。作为美籍华裔的王晋老师具有丰富的旅美经历,他对比了中美两国在新闻领域的不同之处,结合心理学专业知识阐述新闻发言人应该注意的方面,为学员们拓展新的视野。

认真做记录的学员们


学员风采2


学员风采2


课外采风(小编:吊桥挺牢固,就是有些晃荡~摄影大哥的技术还是不错的!)


                           采风留影(小编:这位学员,我想你是看不到后面的温馨提示了,                            小编想提醒:照相时小心后面的柱子啊!)


采风留影2(小编:两位学员看的不是同一台相机啊!)


墨镜美女(小编:想要问美女电话的,快来贿赂小编!)
          

户外留影(小编:大家伙儿,站得有点歪了喂!)


都江堰合影(小编:顶着烈日,有点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