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期期融媒体运营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2020年9月25日 中新智库(北京)文化发展中心与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共同举办的第27期融媒体运营培训在北京陶然大厦成功开班。来自不同地区的党政机关和企业单位的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内容包括融媒体前沿应用、小视频创作作与运营、自媒体运营、网络媒体新闻稿编辑与写作、短视频作品点评等知识单元。



第27期融媒体班学员合影

  新华网未来研究院院长、首席科学家杨溟讲授《物联网生态下融媒体跨界发展的瓶颈突破与能力提升》。

  中国摄影家协会《大众摄影》杂志社《大众DV》杂志主编郝大鹏讲《短视频制作基础理论与实践运用》。

郝大鹏讲授短视频制作基础理论与实践运用

  詹新惠老师授课《融媒体的采、写、编、评及产品与用户运营》和《基于用户思维和产品思维的新媒体内容运营及产品与用户运营》。詹新惠是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曾在人民网从事新媒体运营管理工作多年,具有丰富实践经验与深厚理论造诣,新媒体的传播与实务等领域有深入研究,为全国多家主流媒体及地方机构在融媒体建设顶层设计、流程再造、运营管理模式等提供了指导,在多家刊物上发表二十多篇相关学术论文,中新智库特聘专家。
詹新惠老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