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期新闻发言人培训

各有关党政机关、宣传、网信部门、企事业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为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历史,提升干部群众的综合素质和媒介素养,增强领导干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中国新闻智库网和中新智库(北京)文化发展中心,作为国内新闻传播领域专业的教学培训机构,在长期成功组织新闻教育培训的基础上,发挥自身高端前沿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服务社会新闻传播实践,定于2021年4月12日至4月16日在南京市举办“第七十九期领导干部综合素质与新闻发言人媒介素养提升培训班”。培训班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并围绕公共危机应急管理、网络舆论安全、危机传播控制、媒体沟通技巧、新闻发布实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专业、系统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