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爱心基金与黑犀牛AI机器人餐厅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1月7日,黑犀牛数字产业合作发布会在深圳市隆重举办。发布会上黑犀牛产业集团与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健康中国爱心基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健康中国爱心基金聘任黑犀牛产业集团董事长黄文星为健康中国爱心基金管委会副主任。
\
黑犀牛数字产业合作发布会启幕仪式 

黑犀牛产业集团与健康中国爱心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健康中国爱心基金副秘书长刘志勇
为黑犀牛产业集团董事长黄文星颁发聘书
  
  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是国家应急管理部主管,国家4A级基金会,是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职业健康领域及煤炭行业唯一的公益慈善组织。健康中国爱心基金”是“中国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为适应新时代,完成新使命,与中新智库(北京)文化发展中心,经基金会二届八次理事会研究决定,共同合作建立的一个专项基金。“健康中国爱心基金”的建立,旨在动员和整合多方面的社会力量,推进“乡村振兴、安全发展、健康中国”重大国家战略的实施,探索新时代公益慈善与乡村振兴的有效结合,致力于健康扶贫、公益扶贫、创新职业健康、职业病防治的社会救助机制。
  黑犀牛产业集团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为中餐标准化提供解决方案。历经8年研发,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一体化AI膳食机器人餐厅。并致力于利用大数据为普通民众提供健康的膳食方案。
  健康中国爱心基金与黑犀牛产业集团强强联合,共同在“健康中国”主题下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与强项,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为推动全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