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期政务新媒体新闻编辑与政务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

第21期政务网站(政务新媒体)新闻编辑与政务公开培训班4月14日—17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期培训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中新智库(北京)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新闻智库网)共同主办。
 
      在13日的开班仪式上,中国新闻智库秘书长、中国新闻智库网总编辑万里老师主持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
 
      本期培训为期三天,北京市人民政府原新闻发言人、新闻办主任王惠;中国网新闻中心总监李东;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高钢;中国人民大学新媒体研究所副所长、新闻学院副教授黄河;中国摄影家协会,《大众摄影》杂志社《大众DV》杂志主编郝大鹏等几位老师分别进行授课。
 
      培训围绕“政务网站(新媒体)的运营管理和政务公开”、“政务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新闻编辑基本理念与实务”、“媒介融合发展趋势下政务新媒体传播影响力的建造”、“网络舆情与编辑实务”、“新媒体时代政务公开的舆论引导环境与策略”、“政务新媒体拍摄制作新闻图片及新闻微视频拍摄制作技巧”等内容展开。来自全国各地政府、机构、企业、院校、媒体的相关领导和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学员们听课后表示,课程有高度,实用性、指导性强,对工作的帮助很大。
 
      更多信息请关注中国新闻智库网和官方微博、微信。
 
      下面是本期培训的课堂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