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环境下的视频创作

课程:新媒体环境下的视频创作

授课老师:郝大鹏

课程大纲

新媒体环境下的短视频制作(理论)
  1. 短视频的分类和特点
  2. 短视频的制作方式
  3. 视频拍摄知识
  4. 音乐和剪辑制作
  5. 短视频的发布方法
新媒体视频制作实操(实操+点评)
  1. 新媒体视频的特点和制作需求
  2. 短视频拍摄所使用到的设备
  3. 短视频的拍摄和制作技巧
  4. 短视频拍摄实操
所需设备有
手机、相机、摄像机、电脑。
提供免费软件

老师介绍

郝大鹏   曾任乐视公司全球直播部总监,中国摄影摄像学会新媒体委员会委员,影像技术专家。
  曾任中国摄影家协会《大众摄影》杂志社《大众DV》杂志主编,多年从事新闻短视频、商业电视片的策划、制作,推广传播等工作,多次受邀在中央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任教授课,连续五届担任中国 “索尼杯视频大赛”评委,中新智库新媒体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
  多年来从事大型活动的策划、执行、技术方案设计等工作,拥有大量丰富的现场导演经验。
  执行项目有《中国文联百花迎春晚会》(国家级)《保利集团品牌换新晚会》(大型央企)阿里创想大会、乐视数码类新品发布会、法兰克福车展、北京车展、北京时装周、光华管理学院年会、迷笛音乐节等多个大型活动100余场次。
  著作《下一个画面》已成为多所影视高校和相关专业的直播、导播类教材。


郝大鹏老师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