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女员工被侵害事件舆情分析报告

事件名称:阿里巴巴女员工被侵害事件
发生时间:2021-08-06 ~2021-08-27
报告机构:中新智库舆论传播研究室
报告编制:2021-08-27
 
  【编者按:在舆论引导工作中对舆情的分析研判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而舆情的研判需要数据的支持,来为舆论引导小组提供决策依据。为提升中新智库各期学员对舆论传播规律的认识,提升对突发事件舆情引导能力,中新智库舆论传播研究室,针对8月7日以来“阿里巴巴女员工被侵害”引发的舆论热点做了相关的数据统计,并编制《阿里巴巴女员工被侵害事件舆情报告》(下文简称“报告”)。为中新智库新闻发言人学员和广大舆论风险管理工作者提供学习、演练的参考数据。
  通过本报告提供的数据,根据事件初始、发展、引爆等环节的时间点上,事件的各相关方(阿里巴巴、济南华联、涉事酒店、被诉当事人、当事人或亲属)的反应与应对。提出您对事件的认识与分析,并提出建议与方法。
  欢迎广大学员和文化传媒工作者针对该事件向中新智库投稿。优秀稿件将赠送《新闻发布实训——新闻发言人的使命与智慧》一书,并在中新智库官网、微信公众号和头条号发布,也可加入中新智库“舆论引导学习交流微信群”进行交流讨论。】
 

舆情数据下载

下载方式 下载内容
点击下载 《阿里巴巴女员工被侵害事件-事件分析报告》
扫码下载

《阿里巴巴女员工被侵害事件-事件分析报告》
 

 

在线预览报告